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MAGIC新世代LED 護眼檯燈 開箱文

期中考前幾周,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關於檯燈的資訊

因為原本的檯燈太亮,讓我眼睛感到很不適

而且燈管過十分鐘後就會變得很燙

在那種熱熱的感覺看書真是有點不舒服

讓我有想要換檯燈的念頭

現在目前主打省電、壽命長的LED檯燈

讓我決定把它買下來了!

在前幾年貴得要死,現在也是不便宜

但是跟以前比有降價許多了!


因為我google好久,找不到有購買的人po開箱文

所以就打了這份資訊,給需要購買檯燈的朋友們一些資訊:)

DS是在PCHOME上面買的,他們送貨速度非常快

今日寄出明天就可以到貨了!



產品資訊

品名:MAGIC新世代LED 護眼檯燈

購買地點:PCHome商店街

價錢:NT$1860

網址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Qhome/M05207319.htm



以下是不專業的開箱文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產品的包裝,非常的亮麗!
這是包裝的鳥瞰圖











檯燈的本尊(內含檯燈一組、變壓器插座一個、說明書一份)














側面圖














檯燈的啟動鈕構造











開關近拍特寫











燈管構造











從上方鳥瞰
















變壓器













可調式觸控開關(共有八段,這是一段)











(這是八段)

使用心得:

DS很滿意這個檯燈,尤其是他八段可調式的開關,覺得很實用,例如DS在看書時候可能就要把亮度調高,而使用電腦時,因為螢幕本身有亮度,所以用一段就夠了!而且也解決了我在檯燈念書會感覺到一股熱氣的問題! 科技的進步,LED號稱只有耗電10W,LED亮度非常夠,體積也很小,不會占太多空間,如果你正在考慮檯燈的話,這組LED檯燈會是不錯的選擇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