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如何註銷/刪除MSN帳號(Windows Live ID)

本篇文章為轉貼文章,有著作權之保護,如要轉貼,請經過原始創作人之同意。

注意:刪除帳號後,你將無法用它再登錄你的Hotmail,Spaces,Messenger等。而且在註銷過程中,你不能同時登錄除該站點外的其他MSN/Windows Live 的相關服務站點。

建議刪除前備份你的Hotmail聯絡人/Messenger聯絡人,及你Spaces 內的重要內容。
注意刪除MSN帳號不會同時刪除你的Spaces空間!
所以,建議你在刪除帳號前,最好先把你的Live Spaces給刪除了,以免以後發現裡面有什麼內容需要刪除時,你卻已經沒有權限再登錄編輯那個空間了。

是的,Live Spaces也提供刪除空間的功能!
你可以在登錄空間後,選項,空間設置,在此頁面的最下邊,選擇刪除你的空間。刪除空間後,你空間內的所有內容將永久無法找回!要慎重考慮!


最後,可以再跟MSN申請最新、最夯的live.com或是livemail.tw的網域名稱,hotmail.com與msn.com已經過時啦!
註冊免費信箱用gmail.com、ymail.com、live.com,多精簡的mail信箱網址啊!

如果哪天你由於種種原因需要註銷刪除掉你的MSN帳號,非常簡單,三步就可以搞定:
  1. 使用你要刪除的MSN帳號登錄:https://account.live.com/CloseAccount.aspx?mkt=zh-tw
  2. 認真閱讀註銷賬戶後,你將喪失哪些信息!
  3. 然後確認刪除帳號即可。



文章來源:(擷取)http://millcotw.blogspot.com/2008/07/msnwindows-live-id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