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如何註銷/刪除MSN帳號(Windows Live ID)

本篇文章為轉貼文章,有著作權之保護,如要轉貼,請經過原始創作人之同意。

注意:刪除帳號後,你將無法用它再登錄你的Hotmail,Spaces,Messenger等。而且在註銷過程中,你不能同時登錄除該站點外的其他MSN/Windows Live 的相關服務站點。

建議刪除前備份你的Hotmail聯絡人/Messenger聯絡人,及你Spaces 內的重要內容。
注意刪除MSN帳號不會同時刪除你的Spaces空間!
所以,建議你在刪除帳號前,最好先把你的Live Spaces給刪除了,以免以後發現裡面有什麼內容需要刪除時,你卻已經沒有權限再登錄編輯那個空間了。

是的,Live Spaces也提供刪除空間的功能!
你可以在登錄空間後,選項,空間設置,在此頁面的最下邊,選擇刪除你的空間。刪除空間後,你空間內的所有內容將永久無法找回!要慎重考慮!

如何刪除Yahoo!奇摩之帳戶

本篇文章為轉貼文章,有著作權之保護,如要轉貼,請經過原始創作人之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 近來眾多網友在YAHOO!奇摩拍賣的帳號遭盜用,或者被無辜詐騙,除了痛恨歹徒的惡劣行徑外,更感嘆YAHOO!奇摩公司嚴重缺乏企業道德。所以一直在尋求如何刪除帳號的方法,希望幫助身邊同樣不願再使用YAHOO帳號的朋友。現在終於有解啦!


        在PTT問板第14210篇文章「如何讓我的奇摩帳號消失?」的網友推文指出,其實目前是有方法可將帳號刪除的,網友並且熱心提供了刪除網址供大家參考。


        根據瞭解,YAHOO!設立於其他國家的平台,許多皆已提供刪除帳號的服務,而台灣的YAHOO奇摩目前仍沒有。但因為帳號乃全球通用,因此使用者仍可透過其他國家的平台,申請停止使用帳號。重點是,步驟非常簡單!


        所以,若你擁有的YAHOO奇摩帳號不想再使用,為了避免遭不肖歹徒盜用來進行非法拍賣,你可利用美國YAHOO!官方網站提供的刪除功能將帳號刪除,網址如下:

        https://edit.yahoo.com/config/delete_user。當你點選此頁面,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後,便會出現終止雅虎帳號的說明,在下方重新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再次確認,便可選擇「終止這個帳號」,即停止使用該帳號。

        為了嚴謹地證實這個方法,我花了一些時間連結至美國YAHOO!官方網站,閱讀其隱私權政策(PrivacyPolicy)的內容,可以確定這個網址絕對不是釣魚網頁,當你成功刪除帳號後,系統會發信至你當初登記的備用信箱,再次與您確認。有關隱私權政策的相關內容請見網址如下: